close

天空突然灰了 壓上肩頭 你給的出口 我還不想走
躺下看烏雲 難捉摸的形狀 好像有話要說 卻沉默
我們會不會那樣 倔強到最後 變成陣風 各奔西東

雨像眼淚 暗自洶湧 我相信天空一定 也很痛
雨是眼淚 很想墜落 可惜地上 擠滿笑容 哪裡有空

天空像累了 沉睡在心中 誰再仰望都無動於衷
每一朵烏雲 原本是什麼顏色 為了誰而不同
我們可不可以 不要倔強 不放手 學會寬容

雨像眼淚 暗自洶湧 我相信天空一定 也很痛
雨是眼淚 怎麼墜落 有誰會懂 誰會讓它停留

來一場暴風雨 把我捲走 有沒有用

雨像眼淚 暗自洶湧 卻不敢放肆揮霍 這點痛
雨是眼淚 很怕天空一無所有

雨像眼淚 暗自洶湧 我知道天空只剩 這點痛
雨是眼淚 偷偷墜落 傘下的你 剛好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STone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